三星发布Exynos 5100基带:支持5G,极速6Gbps

8月15日中午消息,三星今天宣布推出Exynos Modem 5100基带。

Exynos Modem 5100是业内首款完全兼容3GPP Release 15规范、也就是最新5G NR新空口协议的基带产品

规格方面,Exynos Modem 5100芯片采用10nm LPP工艺打造,支持Sub 6GHz中低频(我国将采用)以及mmWave(毫米波)高频,向下兼容2G/3G/4G,包括但不限于GSM、CDMA、WCDMA、TD-SCDMA、HSPA、4G LTE等。

s_5a35ece1ded14047a694010ebc7931fc

速度和性能方面,Exynos Modem 5100在Sub 6GHz可以实现最高2Gbps的下载速率,在毫米波频段可以达到6Gbps的下载速率,同时,4G的速度也提高到1.6Gbps。

三星表示,已经成功使用搭载Exynos Modem 5100基带的5G原型终端和5G基站间进行了无线呼叫测试。

据悉,Exynos Modem 5100基带将与射频IC、包络跟踪、电源管理IC等方案一块提供给客户,年底前出货。

s_71c861bbe76e4ac39667d8e42527776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中兴Blade V9开售:入门处理器,售价999元起

下一篇

【UD直播】360N7 Pro新品发布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