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苏宁加速打通线上线下 超10万数码家电新品首发

天猫与苏宁新零售融合加速。8月17日起,天猫与苏宁打通线上线下权益,消费者在天猫上领取的权益也可以在苏宁南京、杭州门店使用。

随着天猫与苏宁的融合加深,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品首发高地。双方联手打造的“818全球来电”,全球数码家电品牌首发10万款新品,包括苹果MacBook pro、三星Note9、荣耀Note10、OPPO Find X超级闪充版、airx空气净化器等。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苏宁购买到全球最新全新的新品外,消费者在天猫上搜索“猫在苏宁”可领券百元优惠券,凭此到苏宁门店可享最高500元优惠的专享权益,在杭州、南京两地31家苏宁易购门店适用。

此次天猫和苏宁加快打造3C家电新零售融合的步伐,不仅整合了线上流量,此外依托阿里生态大数据赋能线下,还能提升门店获客及转化效率。特别是在服务方面,线上线下打通后,将实现金牌导购、门店退货,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的整体购物体验。

近日,赛诺、中怡康、ECdateway三大权威数据机构先后发布了2018上半年中国手机、家电市场发展报告。三大报告均显示,上半年天猫数码家电增势强劲,增速稳居全网第一。这意味着,天猫+苏宁的“豪华组合”,已成为品牌新品发布、品牌运营,精准触达消费者路径最短、最快捷的通路。

据悉,17日-19日的这个七夕周末,在苏宁的杭州苏宁生活广场、南京徐庄苏宁易购广场,天猫还为80、90后打造了一个超in的“七夕潮玩Park”,届时包括西门子、博世、松下、海尔、格力、美的在内的近100个国内外品牌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场景化的购物体验。

UD数码网原创,作者:UD_YOYO,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8/16/9103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60手机发布“手机安全感大调查”首度揭秘这些惊人数据

下一篇

OPPO R17 Pro相机新技术:AI超清引擎,提升夜拍画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