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思翠新品S60首发 |“线”睹为快 . 感知无“线”

主题 可选

Astrotec/阿思翠是国内知名HIFI耳机厂商之一,拥有丰富的声学经验和技术沉淀,在2014年开始向无线蓝牙端进击,在此期间,S50的出现曾引起了行业关注,S50在当年蓝牙技术还不成熟的情况下就拥有MP3,运动传感器,独立播放+蓝牙播放双模式技术,为此赢得了诸多好评,虽然获得了不少成绩但是也遇到了诸多的阻碍和挫折,并且为之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但是为了能够真正的回馈用户,我们甘之若饴!如今,S60“真无线楼氏全频方形动铁耳机”的问世,不断努力的背后是阿思翠“真无线时代”的真正到来!

■多重技术支持,挑战未来音质

图一

采用美国楼氏全频方形动铁,人声饱满,节奏感强,确保给您带来有别于一般动圈驱动单元的音质体验。更稳定的蓝牙芯片,搭载增强型天线,连接更稳定,在空旷直线的情况下可达20米的信号距离。阿思翠本着对于音质的无限追求,在S60结构设计上加上了良好的降噪功能,较高的灵敏度使得耳机在很小的音量下也有不错的表现,随时随地都可以欣赏到纯净的音乐,同时也可以保护听力。

■真无线,无线充电,体验未来科技

图片二为了摆脱运动上的限制,追求更加舒适的运动感,阿思翠在这次的设计上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初次完成配对后,即可自动开机、自动连接、自动匹配,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省时又省力!充电舱采用Type-C充电接口,支持市面上主流无线充电设备,即放即充,免去拔插的烦恼,真正的体验到了无束缚自由感。

■防水防汗,尽情摇摆

图三
音乐是运动的兴奋剂,汗水则是运动的加速器;S60与汗水并不冲突,耳机部分支持IPX5级防水,多重工序有效抵御雨水、汗水对于耳机元部件的损害,即使挥汗如雨,也无任何损害,可以尽情摇摆!

■高效续航,痛快畅玩一整天

图四
S60在满电情况下可连续使用3小时,充电舱也可额外提供约9小时的电量,总计约12小时的使用时长,可满足大部分人群日常一天的使用。IOS系统及部分安卓系统的手机,支持手机上显示耳机的电量,再也不用担心临时断电。

■全指向降噪麦克风,通话更清晰

图五
在此次研发上,S60采用DSP数字降噪技术,有效消除外界杂音噪音,抑制回声,无论是在街上、在地铁上、在健身房都能呈现出如当面对话的体验,选用合适的耳套佩戴,最高可降低8~12分贝的环境噪音。

UD数码网原创,作者:UD_YOYO,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8/16/9124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2018京东金机奖 360手机与华为共同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下一篇

360手机发布“手机安全感大调查”首度揭秘这些惊人数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