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产品产略定位调整 8X系列最快将于本月推出

如果你平时关注数码圈的动向,应该会注意到一款在工信部官网现身,并被称之为「荣耀 8X」的机型。从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机器正面下巴和背面左下角都有印有「honor」标志性的 LOGO,定是荣耀品牌旗下的产品无疑,而其屏幕面板顶部的「美人尖」设计,机身背部的玻璃光泽,以及背部类似荣耀 Note 10 的镜头/指纹模块布局,又为这款机器的身份平添了一份神秘感。

据此,我们也向内部线人打探了有关这款机器的消息,并得知在工信部曝光的产品其实并非荣耀 8X。而知情人事还爆料称,荣耀内部对这代 X 系列产品线进行了战略定位的调整,届时荣耀 8X 将配备华为海思最新一代的旗舰级麒麟芯片,其综合处理性能较畅玩 7X 所采用的的麒麟 659 约提升 150%,使其成为荣耀品牌旗下重要的核弹级腰部产品,很多不应该不出现在千元机上的配置出现在此代产品上。

1

而这个说法也从网上曝光的一张荣耀 8X 的包装盒得以验证。细心地朋友应该还能注意到,这个具有家族符号般的荣耀蓝配色的包装盒上没有了「畅玩」二字的身影,所以这也更加佐证了知情人士的爆料,此代系列产品将是X系列提升新的战略定位后的“核弹级”腰部产品。

对于上面那两张在工信部曝光的所谓荣耀 8X 的产品图片,我们还了解到,这款产品有可能是 荣耀 8X 系列产品之一,而且或将有两到三款之多。也就是说荣耀内部的这次产品战略定位调整可能是一套蓄谋已久的组合拳,以面对年轻用户群体和主流工薪阶层对创新科技的消费升级需求。

据悉,荣耀畅玩8X最快会在本月正式发布,与去年推出的荣耀畅玩7X相比提前了两个月时间,性能与定位都得以升级的荣耀8X或许在销量方面会带来惊喜!

2

众所周知,荣耀系列的千元机产品一直是各大电商平台促销节的销量担当。如今北方的天气已经渐凉,金九银十的秋季换机潮也将随之而来,此次荣耀品牌的产品定位战略调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据悉,这款性能与设计双升级的荣耀 8X 最快将在本月推出,而基于以上所列举的调整,这款机型的售价或许也将有所上升。

UD数码网原创,作者:UD_YOYO,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8/19/9132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老旗舰三星Galaxy S8美版降价 仅售2400元

下一篇

2018京东金机奖 360手机与华为共同荣获消费者满意品牌大奖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