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旗舰三星Galaxy S8美版降价 仅售2400元

按照惯例,三星Galaxy S10应该会在年初发布,而临近发布,三星的老旗舰机型开始降价。

8月21日消息,外媒Android Police报道,三星Galaxy S8的T-Mobile版本售价350美元(约2400元)。

三星Galaxy S8发布于2017年3月份,当时美版售价720美元起,如今则是将至350美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行的价格仍保持在4000元左右,降价幅度不是很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星S8的国行和美版有些不同,国行版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而美版则为单卡设计。

三星Galaxy S8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手机正反两面均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标志性的Home键去掉后屏占比提高到了84%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8采用5.8英寸2960×144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5:9,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这颗芯片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80架构,GPU为Adreno 540,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为新旗舰让路 三星Galaxy S8美版售价2400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 X23代言人公布:蔡徐坤!

下一篇

荣耀产品产略定位调整 8X系列最快将于本月推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