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了!华为/荣耀9款机型开启安卓9.0内测

如昨日预告,今日,华为正式宣布,华为、荣耀9款机型安卓9.0内测招募正式开启。适配机型包括:

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10 保时捷设计、华为P20、华为P20 Pro、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荣耀10、荣耀V10、荣耀Play。

s_879aad2e36494f029b112585af7674b5

官方提示,由于部分第三方应用与安卓9.0不兼容,因此升级后可能会出现第三方应用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如闪退、卡顿、耗电等)。建议您在华为应用市场尝试将该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同时,确保手机没有ROOT。

报名参加内测活动的用户请确保当前手机版本为招募的基线版本上。(版本号查看方法:设置->关于手机,查看版本号信息,如果当前不在基线版本上,请先在线升级到此版本)各产品招募内测的基线版本信息如下:
s_2b251816c65c4d11b8dfb4798e7d0de2

同时,务必确保手机有6G以上的内部存储空间,否则会有升级失败的风险。

据悉,每款机型分别招募log版本用户500人,不带log版本的用户1500人(共计2000人)。版本推送时间为: 第一批log版本用户200人,预计9月上旬推送版本;第二批log版本用户300人和不带log版本用户1500人,预计9月底分批推送版本。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子弹短信iOS 0.8.3新更新:腾讯新闻被移除

下一篇

努比亚Z18 9月5日发布:搭载骁龙845,无边框设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