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版Moto G6 Plus曝光:外形难言美感

在联想的“魔改”下,摩托罗拉似乎离当年“手机之父”加身时的万千崇敬渐行渐远,至少在工业设计这块,已经是泯然众人矣。

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设备显示为Moto G6 Plus的新机,正面采用水滴式刘海屏,背部大眼睛双摄,蝙蝠标整合后指纹模块。

可能是定位不高的缘故,G6 Plus边框宽度尤其是下巴宽度感人。不论从哪个角度,G6 Plus和高颜值之间应该都难以划等号。

s_c33776f4524a44b9b5d9fa4e90fe5e41

另外,还有一张Moto One Power的照片,有着和iPhone X几乎一致的刘海,对应国行的P30手机。

s_c0dea97aeb2b4290a9d54e54eb28a6a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国内5G频谱划分初定:正式方案有望9月发布

下一篇

一图了解荣耀8X Max:90%+屏占比 9月5日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