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AXON 9 Pro来了:明天见

8月29日下午,中兴手机官方微博预告,中兴AXON 9 Pro将于明天在柏林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

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中兴AXON 9 Pro采用了刘海屏,这是中兴旗下首款刘海屏旗舰,后置双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

目前官方仅仅公布了AXON 9 Pro的外观,至于配置尚不清楚。对于中兴AXON 9 Pro来说,可选的旗舰芯片有高通骁龙835和高通骁龙845。

其中骁龙845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目前是绝大多数安卓旗舰的标配,仅有少部分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比如motorola Z3、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LG G7 One、诺基亚8 Sirocco等)。

s_e247ac89eae74bb5ae69fede360d9ce0

此外,考虑到中兴AXON 9 Pro是中兴解禁后发布的首款旗舰,因此AXON 9 Pro对于中兴终端业务来说至关重要。受禁令影响,中兴董事会、高管团队大换血,也支付了巨额赔偿金。接下来中兴亟待重整旗鼓、挽回损失。
s_d299a10334e64de1999dc2a5f118f16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魅族16系列官网停止预售 黄章解释原因

下一篇

国内5G频谱划分初定:正式方案有望9月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