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三款新iPhone齐发 9月12日见

8月31日凌晨,苹果宣布将于9月12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办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新一代iPhone将在此亮相。

根据已经披露的信息,苹果今年同样会推出三款iPhone。和去年发布会不同的是,今年这三款iPhone均为异形全面屏设计(刘海屏)。

据悉,苹果今年将推出三种屏幕尺寸的iPhone: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其中6.1英寸iPhone采用的是LCD显示屏,配备单摄像头,5.8英寸和6.5英寸版新iPhone则是采用的OLED显示屏,配备双摄像头。

三款新iPhone整体设计区别不大,都是配备Face ID,支持人脸识别。其中6.1寸iPhone的成本较其它两款iPhone低,所以其价格相对要“便宜”,俗称“廉价版”iPhone。
258d2347439f4dc39f56ae8620c96964

此外,苹果可能会针对国行用户推出双卡版iPhone。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有可能推出新款Apple Watch、iPad等产品,值得期待。

0d57c34e00ac49bb960846b1646b860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官方预热麒麟980:见证“奇点”

下一篇

黑莓KEY2 LE发布:物理全键盘设计 售价399美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