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预热麒麟980:见证“奇点”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八点,华为将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8展会上登场,万众关注、万众期待的麒麟980处理器也将正式亮相。

华为官方近来也是不断预热,现在又放出了一张言简意赅的海报,直言奇点将至,请大家共同见证。

奇点是一个数学名词,也是一个天文学名词,一般认为存在于黑洞之中,体积无限小,质量无限大,但又十分神秘。

华为用奇点来形容麒麟980,无疑是暗示它强大的吸引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麒麟980将采用台积电7nm工艺制造,是第一个商用的7nm移动SoC,余承东强调其性能将极大提升,会遥遥领先骁龙845,特别是专门针对AI运算的NPU神经网络单元会进化到第二代,变得更加聪明,据传GPU也将是华为自研架构。

华为下一代旗舰Mate 20系列将首发搭载麒麟980,同时荣耀Magic 2也会配备麒麟980。

0568b836c69f4022a8efce673984d70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新旗舰现身 雷军:争取十月底大规模销售

下一篇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三款新iPhone齐发 9月12日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