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10?疑似Nokia X7预告片泄露:主打拍照

不得不说,HMD(诺基亚)在发布新机方面确实非常积极,自今年2月份以来,它已经发布了10款机型,基本覆盖了所有的价位段,但尽管如此,HMD仍然还有更多的机型在计划中。

近日,据外媒报道,HMD刚刚在台湾取消了一个机型的的发布,但该机型的预告片被泄露。

在预告片中展示这款神秘机型将主打拍照效果,外媒猜测这款机型就是Nokia X7。

根据之前泄露的信息,Nokia X7代号“凤凰”,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刘海屏设计,定位中高端。

不过由于缺乏细节,目前并没有这款机型的更多信息。然而还有个问题,X系列是大陆市场的专属系列,Nokia在大陆外并没有X系列,它应该还有另外一个名字,会是什么呢?

s_5e07cef58ba54ab3b3470b32e8ccad71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张勇接棒!马云大赞:阿里交给他是最正确决定

下一篇

全面屏只是基础 AI能带来更加优秀的体验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