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国联通海报:iPhone真能双卡双待?

此前网上已经连续出现据称是来自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预告海报,纷纷暗示或明示新款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功能。这怎么能少得了中国联通呢?

今天网上又开始流传一张疑似中国联通的宣传海报,比前两位更进一步,直接声称新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双待,也就是不仅仅双卡,还能同时使用。

s_317164d9cf6d4f00aaac81aec72cd983

早先有迹象表明,iPhone的双卡机制可能和现在安卓普遍使用的不太一样,需要彼此切换,那样的话实用性和便利性就差多了。

联通还提到了冰激凌套餐,可能会配合新iPhone推出新的套餐玩法。

不过迄今为止,三大运营商的海报都没能得到完全确认,所以最终如何还要耐心等最后两天。

 

374e9075-dc67-4ed6-9407-0223e6947ecd 736afa2a-26ec-4ede-a8cc-65caf152faa2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Mate 20/20 Pro即将发布:10月16日伦敦见

下一篇

华为Mate 20系列有望支持SuperCharge快充:最高40W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