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环4首销售罄:199元

9月20日消息,荣耀官方宣布荣耀手环4首销极速售罄,下一轮发售时间是9月25日0点,售价199元。

荣耀手环4采用0.95英寸AMOLED真彩屏,官方介绍其拥有和旗舰手机相同的彩显技术,阳光下清晰可见,单屏显示多达45个汉字。

而且它搭载了革命性第3代HUAWEI TruSeen心率技术、专业光学器件及处理芯片,AI助力算法模型,心率更准确。支持实时心率测量,单次心率测量秒出,静态心率提醒等。

更重要的是,荣耀手环4支持科学睡眠监测。官方介绍,它搭载HUAWEI TruSleep技术,与哈佛医学院CDB中心深度合作,已在国内三甲医院进行临床对比验证,支持8种科学睡眠监测、6种典型睡眠问题识别,提供上百条睡眠改善建议以及个性化睡眠服务等。

此外,荣耀手环4支持泳池游泳、户外骑行、户外步行、户外跑步、室内跑步、室内单车、自由训练等多种运动模式,支持50米防水。s_db773a422e16479bb496f3de20197967 s_b597a141967f49f9b329063e505165f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8屏幕指纹版现货开售:3199元

下一篇

苹果供应商大立光:iPhone XS系列需求低于预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