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再曝新功能 拍照时可直接调节景深

在iPhone XS系列新品种,苹果在拍照方面带来了诸多更新,不管是焦外成像、智能HDR,还是景深控制都让人看到了苹果的用心。

不过据德国媒体macerkopf报道,在苹果本周末发布的iOS 12.1 Beta 1中新增了另外一项功能,即在拍照时即可直接调整照片的景深。

目前,用户在使用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拍摄人像照片时,只能在拍完照片之后,在相册中选中照片,点击“编辑”来调节景深。
s_25d3c6519e984e53932b02d8c4bbbaed

iOS 12.x中,拍照时照片下方将出现一个用于深度控制的小滑块,你可以滑动滑块来调整照片的景深。

据悉,苹果预计会在10月下旬发布iOS 12.1,届时大家或许能一睹其真容。

s_4c6a4c0f040e43f8b8f292f347733df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2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今天首销:渐变色亮眼

下一篇

iPhone XS Max安兔兔跑分超37万!超越安卓27%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