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线下门店达到1001家 探索荣耀手机全国首家真正意义潮玩体验馆的背后

9月30日,在沈阳“最年轻”的步行街上,荣耀手机全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潮玩体验馆正式落地,早在此前的“当红时尚show”活动中,荣耀手机就公布了第1000家线下体验店的荣誉店长——Papi酱,此次在沈阳中街的潮玩体验馆也是正式宣告了荣耀手机线下门店达到了1001家。20180930001

荣耀手机自从诞生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产品,推出的多款具有科技感的潮美数码产品,荣耀Magic、荣耀10、荣耀Play等手机也一直贴着适合年轻人的标签,这也促使荣耀手机逐渐成为一个更年轻、更潮流的手机品牌。产品的优质少不了用户的支持,作为一个线上起家的品牌,各大销售平台的销量以及销售额就是最好的证明,荣耀手机在京东天猫的官方旗舰店粉丝均已经突破了1200万,成为互联网第一大手机品牌,然而荣耀手机并不满足于线上的成就,在线下也进行了迅速的扩张。微信截图_20180930174211

互联网电商的蓬勃发展对线下的影响有目共睹,在大批厂商关店潮的情况下,荣耀手机逆势而上,现在也开启了第1001家线下门店,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个疑问,既然线下频频出现关店情况,为何荣耀手机还要不断开设新的门店呢?

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30%左右的智能手机靠线上渠道销售,剩下的70%还是要看线下,虽然线上销售有着非常不错的价格优势,但却缺乏了传统实体零售商的支持,对于品牌影响力有着不小的打击,荣耀手机在全国各地开设多家门店的做法,一方面可以增强品牌的知名度、渗透力,另一方面也正是在满足部分用户对线下渠道的需求。早在去年小米CEO雷军就宣布将在未来三年内要开设1000家线下门店,然而荣耀手机一马当先,不仅线上领先小米成为中国互联网第一手机品牌,线下也率先完成了千家门店的壮举,成为了线上线下最均衡的手机品牌。

微信截图_20180930174249

其实荣耀潮玩体验馆的创办离不开荣耀手机多年来对于市场以及年轻人消费方式的探索,荣耀洞察到了年轻人的喜好:追随新潮,爱玩。“潮玩”这个词或许就可以代表大部分的年轻消费群体,在这些人手中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的工具,更像是一个随身携带的“玩具”。而荣耀潮玩体验馆则像是一个俱乐部,它摆脱了传统线下门店店员与消费者一问一答的聊天方式,来到这里不仅能体验、购买手机,荣耀潮玩体验馆还针对年轻人爱玩的特性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参与其中,同时推动了全新的线下社交模式,这也贯彻了荣耀手机为年轻用户打造潮流科技产品的理念。 微信截图_20180930174346

在去年年底的访谈中,赵明为荣耀手机定下目标“未来三年进入全球前五”,这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方面佩服荣耀手机的勇气,另一方面也要肯定荣耀的成功。荣耀手机一路走来从最开始坚持轻资产模式的互联网方式,通过最高效的方式迅速度占领市场,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到今年线下迅速扩张,开启双渠道同步发力的渠道模式。荣耀手机从6月底的666家线下体验店,到现在已经开到了第1001家线下门店,这不仅代表着荣耀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在国内的成功,同时也标志着互联网起家的荣耀手机已经成功完成了线上线下渠道的融合,带来了“看的见摸的着”的购物体验,满足了更多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品牌的影响力。

 

荣耀手机正在朝着“三年内成为全球前五的品牌“这一目标不断迈进,就目前来看荣耀是成功的,线上出色的销量,线下门店的迅速铺开也体现出了用户对于这个品牌以及产品的认可,而在全渠道战略成功的同时,更要用产品说话,定位追求潮流、科技的年轻市场,就要不断地进行创新,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样才能收获更多的用户与口碑。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09/30/9737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Mate 20安兔兔跑分首曝:麒麟980完胜骁龙845

下一篇

荣耀Play开启系统升级,全面屏手势、微信指纹支付统统来了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