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确认一加6T配置:骁龙845、屏幕指纹加持!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今日一加CEO刘作虎分享了新旗舰一加6T屏幕指纹的技术细节。

刘作虎表示,内部第一次屏幕指纹技术时,觉得那就是一种带达标未来方向的科技体验。最早在一加5T上尝试实现这个功能,但由于达不到稳定的高识别率未能量产。经过不断的测试与优化,终于实现了让它完美适配一加6T的目标

在刘作虎看来,屏幕指纹不仅是连接屏幕背面的一个简单的模组,它更是各种软件流程和硬件组件的复杂组合。一加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达到毫秒级的解锁速度,不断地优化解锁界面动画,同时还将最新的硬件与智能预加载指纹信息的自学软件算法相结合,创造出行业领先的快速解锁体验。

此外,他还透露,处于对用户信息安全性的考虑,一加使用了骁龙845芯片中的“Trust Zone”这个独立的虚拟空间来存储指纹信息。当用户使用屏幕指纹时,模组将识别你的指纹,然后与“Trust Zone”内储存的指纹信息进行对比,确保指纹的真实性,保证信息安全。

据此前爆料,一加6T顶配版提供8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增加到3700mAh采用后置竖形双摄,正面6.4英寸“水滴屏”设计,无3.5mm耳机接口,不支持IP67防水以及无线充电。一加官方推特预告称,将在24小时内宣布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网友猜测,一加6T可能即将开始倒计时预热。

s_851c27c2b4ea4b10a981922cbd54524f
一加6T渲染图

s_9c2398435bbd421e93a2ebe507f07b0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平板来了!荣耀11日发布会信息公布

下一篇

骁龙632加持 荣耀畅玩8C开启预售:10月11日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