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厂商抢先秀出号称小米MIX 3贴膜:或对应滑盖全面屏

10月8日消息,微博认证为手机保护类知名品牌的企业蓝V@邦克仕Benks悄然发布了疑似小米MIX 3的贴膜。

官微君调皮地写道“小米MIX 3什么时候出?不管什么时候,我们的膜是要先上了”。当网友询问“可靠吗?”,得到的回复是“这当然”。

考虑到该条微博已经展示了近5个小时,“临时工事故”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
s_7bb591a2f9ea4e37b90ea2a0a1b2c2e9

从贴膜透露出来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3整机屏占比颇高,没有刘海。但由于现在都是全屏膜,暂时不能推测出下巴的合理宽度,至少额头没开孔这点证明上边的宽度是极窄的。从现有的技术角度分析,结合听筒预留的缺口来看,和此前林斌分享的那款小米滑盖式全面屏手机吻合度颇高,而这款产品确定会在10月份发布,看来不用久等了。

当然,最近还传出小米LEX手机的消息,随着时间的推移,虚实会更加明朗。

s_80c8525997f34b708dfd7cae4871919f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下滑 用户需求大降

下一篇

荣耀平板来了!荣耀11日发布会信息公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