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电脑出货量持续下滑 用户需求大降

平板电脑的需求正在逐步走低,主要来说还是被大屏手机冲击的,特别是全面屏设计风靡后,手机的屏幕就开始越来越大了。

现在Digitimes给出了一份最新的报告,其强调平板电脑的市场将会2023年前都是持续下滑的,主要是用户购买这类产品的兴趣越来越低,你可以理解为大家都不爱买这类产品了。

报告中给出的统计显示,2018年和2019年平板电脑出货量预计将下降,明年的数字预计是1.41亿部,而2019年之后的平板电脑市场,其出货量将会继续下降,每年跌幅超过3%。

相比其他厂商而言,苹果是遭受冲击最小的。由于平板市场需求下滑,有购买欲望的用户多半是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首选,而苹果目前也涵盖了此类市场,这也使得他们将会是市场需求集体下滑时候,他们出货量不降反增的关键因素。
s_ce80258e5f0242f3a095bdf6fd3145b2

未来平板市场的发展,主要是以便携为主,而尺寸将在9.7英寸到12.9英寸之间,同时跨界平板也会是需求的重点,比如可以扩展至便携本的设备也会是主要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平板市场配备9英寸及以上显示器的平板电脑将实现出货量不小的增长,主要是一些教育部门的采购。

s_21f8ebc3651a4a9189a6a9dff4f74de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预约人数仅1461人 酷派酷玩7明天发售:799元起

下一篇

配件厂商抢先秀出号称小米MIX 3贴膜:或对应滑盖全面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