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元!3.3英寸Palm小屏手机上架:骁龙435处理器

去年,TCL宣布推出全新的Palm品牌设备,并且该设备与几个月前就泄露了部分信息。

近日,这款小巧的3.3英寸屏幕Palm手机已经上市,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推出。
s_744a9ace042441bf9f57a29856982080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Palm设备并非一款独立的手机,而是一种“连接设备",类似于智能手表,可以绑定用户的SIM卡,用户需要每月支付10美元,TCL也将其定位为辅助设备。

Palm的主要卖点是小屏幕——只有3.3英寸大小,普通的Android手机在这个尺寸下还是有点难用的,但Palm从Apple Watch的屏幕中获取了灵感,将图标修改为圆形蜂窝状图标,让用户操作起来没有那么费力。

至于配置,它搭载了720P屏幕,骁龙435处理器,3+32GB内存,50x97x7.4的小巧三围,800毫安时电池,IP68级防水,除了电池略小之外,配置意外地十分主流。

这款Palm小屏神机售价为3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420元。

s_e5b5f24a8aec4e979fcdee988eb2493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年度机皇!华为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直播

下一篇

明年iPhone继续支持防水:IP68等级不缩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