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8 Sirocco DxO评分出炉:84分 不及iPhone 7

10月17日消息,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带来了HMD旗舰诺基亚8 Sirocco的相机评分。

其总成绩为84分,拍照部分成绩为85分,视频拍摄部分成绩为82分,在总排行榜中介于iPhone 7(总分85分)和索尼Xperia XZ Premium(总分83分)之间。

该机是今年上半年HMD发布的旗舰产品,它后置1200万+1300万蔡司认证双镜头,其中1200万主镜头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光圈为F/1.8,支持OIS光学防抖。

DxOMark表示,诺基亚8 Sirocco拍照方面的优势是自动对焦系统快速准确,拥有精准的白平衡表现,在室外条件下曝光和色彩表现恰到好处,表现绝佳。

而且诺基亚8 Sirocco的动态范围同样优秀,阴影区域能记录更多暗部细节,室内曝光表现良好。

诺基亚8 Sirocco不足之处在于夜景表现,在弱光环境下细节丢失较多,而且噪点较多。

整体来看,诺基亚8 Sirocco在拍照和视频方面表现属于中端水平,与旗舰机有较为明显差距。

s_fb25f59880104297a0ce815c2e6878e8 s_f62173335b534f74b143507dc6e4c2f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联想副总裁致敬华为Mate 20:手机摄影界翘楚

下一篇

华为Mate 20 Pro安兔兔跑分出炉!近31万 小幅领先骁龙845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