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照常!小米MIX 3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

上周,小米和魅族先后宣布定于10月25日在北京办会,前者会发布滑盖全面屏小米MIX 3,后者发布魅族Note 8同时首销X8。

不过,魅族方面周日发布公告称由于受到场地影响,取消线下发布改为线上发布,引发网友讨论。随后,更有小米MIX 3发布会也延期和取消的传闻。

对此,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回应“为什么突然好多人来问发布会是否取消或延期了[衰]一切照常。 ”

目前,MIX 3已经公布不少主要信息,包括滑盖式全面屏的外形,屏幕分辨率2340×1080,10GB运行内存,后置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柔光双摄等。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MIX 3预计依然会搭载骁龙845芯片,不过为支持5G做了技术预留。

另外,有消息称小米MIX 3发布会的场地可能会选择故宫博物院,让人更加期待。
s_1cb4ee00f80d4f9398843c3a95f9a58d

s_a39543dd444e4066b1d9daaab35f1bb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国外运营商花样促销iPhone XR:比苹果便宜100美元

下一篇

能刷公交卡的触摸大屏手环 小米手环3 NFC版199元全面现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