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运营商花样促销iPhone XR:比苹果便宜100美元

10月19日,iPhone XR正式开启预订,对于那些认为iPhone XS售价太贵的用户来说,这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当然对比之后性价比也能凸显出来。

据外媒报道称,现在沃尔玛已经开启了iPhone XR的促销模式,从这里选购的iPhone XR手机,跟运营商签订24个合约后,是可以享受购机优惠100美元的优惠,约合人民币700元。

具体来说,签订合约后的iPhone XR,64GB版本每月要支付37.41美元,128和256GB版本每月要支付39.50美元和43.66美元。

从之前预订的情况来看,预订前两天的货量供应常充足,什么时候下单,都非可以完成在10月26日之前的送货。

作为目前苹果旗下价格最低的全面屏手机,iPhone XR 64GB版售价6499元,128GB版售价6999元,256GB版售价7899元。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悄悄上架了一款针对iPhone XR的清水保护套,这用来装饰iPhone XR在合适不过了,因为可以突出它的多彩机身,不过售价并不便宜,达到了298元。
s_a0148e9f6c2c4b169239edac7be891e9

至于iPhone XR的性能,之前安兔兔跑分显示,其最终总成绩是342970,跟iPhone XS、XS Max的跑分基本保持,后者的安兔兔总分也在34万分左右。其实对于iPhone XR的性能我们是不应该怀疑的,首先本身硬件标准就跟iPhone XS系列一样,有A12处理器保驾护航,只不过内存变成了3GB而已。

s_ba2d9efdc80a4201804b5fdeeb1fd802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Magic 2入网:麒麟980配8GB 首次后置三摄

下一篇

一切照常!小米MIX 3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