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消协权威测试 小米净水器净水产水率排名第一

北京市消协权威测试 小米净水器净水产水率排名第一

今天北京消协公布了24款净水器的对比结果,就电器安全、卫生安全、出水水质、净化效率和净水产水率等性能进行测试和比较,本次测试结果也为消费者选购净水器产品做出了指导:从结果来看,反渗透净水器去处能力更优越,出水水质更为纯净,更是对三氯甲烷的去除效果明显优于一般水质处理器,相对来说选购真正强有力净化效果的反渗透式净水器更加合理。同时在结果中也看到,小米净水器的净水产水率以69.33%的数值稳居第一,在保持出水质量的同时,节水方面也非常优秀。对比起测试结果中另外一款水效等级达到一级的产品,售价将近后者的三分之一,滤芯价格也低不少,可以说性价比也相当优异,值得消费者选购。

↑部分结果展示

创新设计+严格品控 打造用户放心的净水器产品

小米净水器通过设计与结构优化,零部件创新超过 90% 以上,一改以往净水器占地大,不易安装摆放的印象。最为突出的就是通过 300 余次设计优化与流体模拟,最终将传统 40 余个连接件用 1 个自主研发的立体集成水路替代,不仅使内部每一寸空间都充分利用,减小了净水器体积,更减少了连接点的漏水风险。

而在生产方面,小米净水器也采用了非常严格的品控制度。整个生产过程,涉水零件全部纯净水冲洗,洁净车间组装,整机管路杀菌,并且在出厂前每台小米净水器都要经过2小时的通水老化监测,这些步骤都在生产管理监视系统监视下进行,出厂时净水器都采用密封包装,避免运输中的二次污染,整个监测涵盖电器安全性、安装可靠性、管接件配合密封性、系统运行稳定性等,这一切都将保证小米净水器送到用户家中时,它是崭新的、洁净的,让小米净水器成为用户放心的净水器产品。

维护便捷成本低 使用后期无忧虑

对于净水器来说,后期的使用成本无疑也是一大开销,传统净水器厂商经常会需要联系售后上门服务才能更换滤芯,昂贵的滤芯不提,光是上门费的开销就不低。小米净水器则可以用户自助换芯,轻轻一拧即可完成滤芯更换,滤芯价格同样实惠,后期使用无须担心维护的成本。

小米净水器从始至终都铭记品质二字,在各个环节用心改变,努力完善,最终才带来了一款从选购安装,日常使用,后期维护各个方面都让用户可以安心使用的净水器产品。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10/22/1013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小米MIX 3新功能官宣:支持更快的无线充电

下一篇

官方致歉:魅族Note 8改为线上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