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明年上半年首款5G旗舰机亮相

在今天举行的高通4G/5G峰会上,官方也是送出了不少消息,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5G手机什么时候推进上市。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透露,2019年将有至少两款5G旗舰手机面世,虽然没有透露厂商,但是应该是国产厂商抢下首发,小米和OPPO的可能性最大。

高通还强调,明年上半年,消费者可以看到首款支持5G的旗舰手机,年底还可以看到第二款。

在本次峰会上高通展示的PPT中已经显示,会使用X50 5G基带的中国OEM厂商中,包含了OPPO、vivo和小米。

另外,今天高通还推出了QTM052 mmWave,这是目前最小的支持5G网络的天线模组,支持极紧凑的封装尺寸,一部智能手机可集成多达4个模组,满足计划在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的制造商对于终端尺寸的要求。

s_e6b144124084478f909dea1f6166bcf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黑鲨游戏手机 Helo 发布!10GB运存+双液冷

下一篇

诺基亚X7开售:骁龙710加持 16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