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版31日发布:防水+双摄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微宣布,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将在10月31日于北京发布。

从名字就能看出,这款平板主打防水设计,而且海报还显示其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这在平板上还比较少见。
s_9f727b6edaaa4664b7db334f204cac7f

去年10月,荣耀Waterplay系列平板推出了10英寸版,那也是荣耀首款防水影音平板,采用了10.1英寸1920×1200显示屏。对比来看,新款更加便携。

荣耀Waterplay平板8英寸有望继续支持IP67级或更高级别防水,扬声器、耳机孔、摄像头、麦克风都采用密封设计。如果具备指纹识别功能,那么指纹模块与TP之间及TP组件与前面板之间也会密封。

10英寸版的荣耀Waterplay搭载麒麟659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支持256GB存储卡扩展,支持18W快充,售价1999元起。那么8英寸版在性能和价格方面会有惊喜吗?我们拭目以待。

745f08ea-d06c-4832-a5fd-1244b711fe27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联想Z5 Pro即将发布:号称使用全球最贵屏幕指纹 11月1日见

下一篇

全新红魔电竞手机即将发布:10G内存加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