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iPad Pro曝光:11月初开售 新手写笔更赞

今晚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大家最关心的还是新一代iPad Pro,毕竟外形发生了大改变。

现在,外媒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苹果会在2018年11月的首个周末正式发售新款iPad Pro,从时间上来看,应该是11月2日周五。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还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带来新的惊喜,那就是第二代Apple Pencil,相比上一代来说,其将支持全新的充电方式,具备独立的按钮设计,并支持多种操作。

s_48f13b5be6b647fa9fb02baedde53ead (1)

此外,Apple Pencil 2还会支持全新的配对方式,类似于AirPods,并且还可以通过磁吸方式,依附在iPad上,大大减少丢的机率。

s_2f7e6b97a93447169fca7a4cf10ee15e

新一代iPad Pro将依然会是12.9英寸和10.5英寸两个版本,都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可以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GPU是苹果自研的,性能上要比A12更强),同时还会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接口换成了USB-C。

s_af2e66e7fa524efb8d3dcb2494e67bb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谷歌Pixel 3 XL出现双刘海BUG:用户哭笑不得

下一篇

联想Z5 Pro即将发布:号称使用全球最贵屏幕指纹 11月1日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