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红魔电竞手机将于11月6日开卖:10GB内存、边框触控

10月30日消息,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新红魔电竞手机将于11月6日在京东开启众筹。

新红魔手机的Slogan是“全能打”,基于服务电竞手游爱好者甚至专业选手这样的定位(腾讯2018 TGA大赛指定用机,12月6日开幕)做了进一步的升级进化。

具体来说,新红魔加入边框触控技术,实现4指操作;线性马达带来4D震感;DTS 7.1声道以及3D环绕立体声加持,听感不落下风。

基本硬件方面,全新红魔电竞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高达10GB的运行内存,256GB的ROM容量

此外,官方介绍红魔电竞手机还将搭载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同时配备双侧电竞手柄,游戏表现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红魔电竞手机还预装了GameBoz游戏空间,确保更全面的游戏体验。

由于小米MIX 3故宫版和黑鲨Helo 10GB需要先后等到11月底、12月底上市,红魔的节奏目前来看是最快的。

s_74822e4b35ca4fff9e6f3d95e3120d2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GPU Turbo 2.0版本来了:荣耀10/Play/V10可升级

下一篇

雷军预告小米MIX 3 11月1日首发 常程:祝大卖 别忘了联想Z5 Pro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