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改用USB-C接口:标配18W USB PD充电器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iPad Pro如期发布,分为两款不同尺寸的IPS视网膜屏:11英寸与12.9英寸,搭载了功能强悍的A12X处理器与M12协处理器,边框上去掉了HOME键,无刘海全面屏中加入了Face ID。
2168438a-7cb8-4566-9887-50ec05a8740d

另外一个最大变化是弃用Lightning接口与耳机孔,更换为通用性更高、功能更全、性能更强的USB-C接口,支持4K视频输出、支持USB PD快速充电,峰值功率未知。

同时还具有USB-C接口特性,可以反向输出给其他设备供电(如给iPhone充电)。

在iPad Pro机身侧带有磁吸功能,可以给第二代Apple Pencil进行无线充电。

配件方面,标配了18W USB PD充电器与USB-C to USB-C数据线。

S0c6c3e2a-d76c-4b5e-8618-528d1c22027b

在苹果官网页面中可以查询到,USB-C充电线与18W USB-C电源适配器都列为标配。

s_2c5a89bd0a744d10bd9f43d5990d6a56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iPad Pro取消3.5mm耳机孔:苹果开卖USB-C转接头 69元

下一篇

以iPhone性能改造iPad 苹果力图重振平板电脑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