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三星/华为暗自准备:折叠屏手机明年扎堆发布

全面屏设计之后,接下来手机厂商会追逐哪种设计呢,从目前产业链准备的动态来看,配备真正意义上折叠屏的手机,会是明年七件手机的主要选择。

其实折叠屏手机之前一直都存在,但是体验并不好,因为只是两款屏幕通过转轴固定在一起,体验有一定的分裂感,而现在的方案是利用OLED屏柔性的特点,这样的体验无疑更好。

s_f022b77b76e341a5a6c382c6f87cf21b

从爆料大神@evleaks透露的内幕来看,LG计划在其2019年CES主题演讲中推出可折叠手机。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LG就已经获得微软多个专利许可,其中包括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新型可折叠显示屏。

除了LG外,三星也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明年拿出折叠屏手机,而华为也是表示要第一时间推出这样的新手机。

之前LG取得专利显示,他们的折叠屏方案也是跟翻书一样,即两个屏幕是对折的,合二为一后跟一款正常的手机屏幕没有任何区别。

s_4cfe3344cf1f4113ac4395849b5727d9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赵明:Magic2的YOYO智慧生命体难寻对手 首批推5G手机

下一篇

华为Mate 20 Pro打破欧洲销量纪录:10天比P20 Pro多卖4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