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Magic2的YOYO智慧生命体难寻对手 首批推5G手机

10月31日晚上,荣耀在北京发布了新旗舰Magic2,对这款手机来说,真正的亮点绝不是滑盖外形、强大配置,而是可进化的智慧生命体YOYO,这也是他们引以为傲的性功能。

发布会后,荣耀掌门人赵明接受专访时也是对YOYO进行了再度解释,可见他们对这个智慧生命体有多么重视。在赵明看来,人工智能的生命体演进还是从三个层次来讲:第一就是处理能力,是否拥有最强大脑,今年的是麒麟980,未来要一代比一代更强的处理器来解决这个问题,否则运算量更多。第二决策这个系统,就是我们整个搭建这个系统的演进的快捷的程度,第三个层面就是外在的,就是未来产业的合作,把它们融合到YOYO的能力当中去。
s_557bf0d0d16749f09b92cf7ee711e9dd

当被问及跟其他一些滑盖全面屏手机的竞争时,赵明则表示,随着产业链越来越透明,厂商与厂商之间在产品外形、配置上的差异越来越小,而Magic2真正的竞争力是YOYO,这其实也体现了荣耀在自家新品上的一个侧重点,那就是人工智能领域上,在这个领域内,在行业内他们越来越难以找到这样的对手。

在谈到海外市场发展时,赵明强调,荣耀海外在全球已经进入了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了,明年海外市场的目标是,把这些国家夯实,不急于拓展更多的国家,比如东北欧现在是以芬兰、捷克的几个市场为中心,市场份额已经做得越来越高了,下一步就是要更多的国家夯实,遍地开花。

对于各家都在谈论的5G手机,荣耀掌门人赵明强调,荣耀和华为肯定会是第一批送出5G手机的,因为他们在5G上的优势太过于强大,比如首批5G网络的建设,华为肯定是核心的参与者和核心的贡献者,而公司在整体5G计划推进上做的非常好。

s_a8a1c384692646edaeaae08cb4a01e5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Magic2携9大自主研发黑科技震撼发布,售价3799元起

下一篇

LG/三星/华为暗自准备:折叠屏手机明年扎堆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