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来了:对比刘海屏、水滴屏感受下

在展示首款Infinity Flex卷曲屏可折叠手机之后,前不久,三星在SDC开发者大会上还宣布了几种不同风格屏幕形态,分别为: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Infinity-O(屏幕挖孔)以及以及完整的New-Infinity形式

s_5825367fbd364411a840a98d95d9392c

据悉,这四种形式的屏幕形态,今后将面向三星不同等级的手机产品线使用

s_639f9f1249ad45298e8931707f16e16e

其中,Infinity-U(水滴屏)现在已经在很多手机上已经有所应用,所以并不稀奇;而Infinity-V(V形槽)也可以看成是前者的变异。最新颖的当属Infinity-O(屏幕挖孔)。

日前,爆料网站slashleaks晒出一组Infinity-O打孔屏幕组件的谍照,这也是其首次以实物形式露面。

顾名思义,Infinity-O打孔屏幕就是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圆形的洞,用于防止摄像头和传感器。当然,打孔的位置,并不像刘海和水滴屏一样,在屏幕顶部中央。

据此前爆料,预计首款应用Infinity-O打孔屏幕的将是明年发布的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

s_07153aff1ab143b6b9a7bcf37466239e s_f9ad028720ff4e2b95e0124cb2951422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宣布:11月28日亮相

下一篇

一加6T电光紫明天发售:35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