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宣布:11月28日亮相

11月19日消息,努比亚红魔电竞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之夜暨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8日在上海VSPN电竞中心举行,本次发布会将推出红魔Mars电竞手机。

作为一款针对玩家打造的游戏手机,红魔Mars拥有旗舰级性能。根据鲁大师提供的数据,努比亚红魔Mars电竞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综合跑分达到了361730分。

除了旗舰级性能,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拥有优秀的散热系统。具体来说是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官方介绍可以让骁龙845核心温度再降13.2度,让游戏时刻保持满帧运行,重新定义电竞手机的散热新理念。

此外,红魔Mars电竞手机还将搭载DTS Sound音效+SmartPA智能放大器,全新的环绕立体声,音质浑厚有力,让你仿佛置身于枪林弹雨的游戏战场。

s_2f18fb73903c43daba1ce0ceb7e8552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硕ZenFone Max Pro M2即将发布:12月11日见

下一篇

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来了:对比刘海屏、水滴屏感受下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