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2隐藏技能曝光:开车视野更开阔

最近3天,荣耀honor官微公布了一些颇为值得玩味的预热海报,暗示荣耀Magic2的YOYO将能和汽车发生某种互动,而答案19日就将正式揭晓。

前两张海报分别是:

s_a86c6464d3a1482293a4c8000bc6e919

#荣耀Magic2#可成长智慧生命体YOYO,持证驾驶,迈出成长一大步!11月19日,YOYO驾到,为AI发车,滴!

s_1c2f83d871154ed4943dcbb617343b14

从芯出发,为AI换挡提速!11月19日,#荣耀Magic2#麒麟980芯片加持,携智慧生命体YOYO开启一场风驰电掣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而今天上午,官方微博又放出第三张预热海报:#荣耀Magic2#超广角AI三摄,视野更开阔,路况更清晰。11月19日,是时候展示YOYO隐藏的能力了!

s_3e671f2d490b41ee839fe5ba1aa532c3
我们知道,荣耀Magic2搭载新一代AI系统Magic UI 2.0,而最核心的是智商高达4556的智慧生命体YOYO,集计算机视觉、自然语义理解、深度学习、决策系统、推荐系统等AI能力于一身。

在荣耀Magic2的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就曾展示通过YOYO指挥大疆无人机起飞、拍照、降落,如此看来操控汽车也不是什么难事儿。

究竟这次Magic 2和汽车能上演怎样的跨界演出,我们明天拭目以待。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上市多年 iPhone 6/6s系列仍然覆盖苹果手机半壁江山

下一篇

华硕ZenFone Max Pro M2即将发布:12月11日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