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联想新机“Odin”曝光:或为Moto Z4、搭载骁龙8150

只谈纸面发布不求追求真机、成品的话,联想旗下的Motorola是首款5G手机的推出者,骁龙835平台Z3借助5G Moto Mod可扩展模块的方式实现了对5G网络的兼容。而由于联想公开表示看不上骁龙845,导致无论是Moto还是联想品牌,在整个2018年和这款芯片无缘。

不过,作为依然有底蕴并想在智能机市场继续有所作为的厂商,Moto的新旗舰机已经上路了。

据XDA爆料,Moto新旗舰代号“Odin(奥丁)”,按照代际推演可能会叫做“Moto Z4”。

“Odin”采用骁龙8150平台打造,它被认为等价于“骁龙855”,即高通的7nm旗舰新U。此次爆料称,骁龙8150的CPU架构是1(超核)+3(大核)+4(小核)的三丛集。开发机的存储配置是4+32GB,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

关键特性上,“Odin”依然延续模块化设计,支持5G Mod,可配合Verizon的5G网络使用。不过,“Z4”作为模块化的第四代产品,可能不会兼容现有的可扩展模块,因为按照Moto原先的承诺,Moto Z的模块可实现3代兼容。

另外,Odin软件层面有屏下指纹的支持出现,但并不能确定认为该机有相应的硬件模块。

s_4204922ca89c4f8585e45e6ab40cfb98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支持5G网络:华为8寸可折叠屏手机有望明年2月首次公开亮相

下一篇

智能手机用户对比:有房有车用华为 没钱才买苹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