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5G网络:华为8寸可折叠屏手机有望明年2月首次公开亮相

据韩媒ETNews报道称,华为首次向韩国运营商伙伴秘密展示了其可折叠手机样品。一位当地高级别官员确认,华为折叠屏手机的确会支持5G网络。

报道还表示,华为计划在明年的MWC 2019(2月25日开幕)盛会上首次公开该产品。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来看,MWC预计还是三星发布Galaxy S10的节点,同时,作为极重要的、以手机等移动通信产品为主角的活动,巴展预计还会有一波新旗舰机要登场。

回到华为这款支持5G的可折叠屏手机上来,据说完成度超预期地高。形态方面,折叠后为5寸,展开后是8寸,比三星的4.6寸外屏/7.3寸内屏的视觉冲击力可能更大。

不过,报道称,韩国运营商并未对推销华为5G折叠屏手机表态。当然,这种高密级的商业合作定有很多细节要敲定。

按照华为高管此前的说法,该折叠屏手机有望成为旗下首款5G手机,上市的窗口期在明年中旬

s_39b2795fcde542e2ac30863e3f8317bc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三星S10、折叠屏手机准备就绪:明年2月发!

下一篇

支持5G!联想新机“Odin”曝光:或为Moto Z4、搭载骁龙8150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