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OPPO首批支持《王者荣耀》AR相机

11月22日,对《王者荣耀》和OPPO来讲都是大日子,当天,《王者荣耀》迎来大版本升级,铭文系统完全革新。而OPPO方面也正式发布了Color 6.0系统。

与此同时,两家公司还摩擦出火花,《王者荣耀》新增的AR功能,安卓机领域首批仅对OPPO手机开放,首批开放机型为:R15 (包括梦境版和普通版),R17,R17 PRO。

s_f1afa3bab79844c380f2225b926c1bb1

AR相机功能入口位于英雄界面,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及皮肤进行AR合照。启动AR相机后,长按屏幕即可将英雄模型放置在相机所拍摄的场景中了。

其次,召唤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调整照片的滤镜,美颜效果,以及模型的灯光方向,拍完后还能把自己与英雄的合照分享到朋友圈等地方。

OPPO官方宣布,目前ColorOS全球用户数已超2.5亿,覆盖140个国家和地区,涵盖21种语言。

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数据显示,亚洲市场中,OPPO以16%高居第一。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统计机构发布Q3智能机出货数据:亚洲市场OPPO份额第一

下一篇

华为测试谷歌新跨平台操作系统Fuchsia:麒麟970已能启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