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速度对比:荣耀Magic2完胜小米Mix3、iPhone XS Max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快速充电功能已经成为了我们选购产品时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充电速度越快意味着紧急状况下,更短的时间能充入更多的电量,对于经常忘记充电、时长出差、户外运动爱好者这方面的用户来说可谓刚需的功能。今天我们通过测试,来看不同品牌旗舰机之间充电速度有何差异。

这次参与对比的是荣耀最新发布的Magic2手机,采用蝶式五轨滑屏设计,纳米级真空镀膜工艺处理背盖,后置超广角AI三摄,配备光感屏幕指纹。另一台则同为新品的小米Mix3,采用滑盖设计,后置指纹识别,搭载高通处理器。最后一台是苹果的iPhone XS Max,正面大刘海,支持面部识别。

我们把三台手机从0%开始同时进行充电,荣耀Magic2在插上线的瞬间开机,而小米MiX3需要手机充到2%电量才能开机,iPhone XS Max则需要充到2分钟左右的时间才能正常开机。

1235分钟后,荣耀Magic2的电量为14%,小米Mix3的电量为8%,而iPhone XS Max的电量仅为3%。10分钟后三款手机的电量分别为30%、16%、5%,此次测试三款手机的电量均5分钟记录一次,直到四十五分钟之后,具体充电曲线看图。

QQ20181127-015203@2x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荣耀Magic2的充电速度相较于其他两款旗舰机可谓遥遥领先,3500mAh电池只需要60分钟即可充满。小米Mix3采用的是主流的高通QC3.0快充技术,充电功率为18W,而iPhone XS Max在2018年居然仍标配5W功率的充电器,因此充电速度在三款手机中直接垫底,不得不吐槽一下苹果的成本压榨。而三款手机中荣耀Magic2的胜出,要归功于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最高10V 4A的输出规格并向下兼容5V 4.5A和9V 2A档位,拥有三重身份识别和十五层安全防护。

对于快充技术来说发热控制也是一个难点,荣耀Magic2的40W超级快充采用电荷泵降压电路,转换效率接近100%,准确输出电池所需要的电压与电流。同时荣耀还非常贴心地将充电器的体积设计得非常小巧,与普通18W功率快充充电器相当,表现却更为出色。

荣耀Magic2充电极快,续航方面的优化并没有马虎,同样非常出色。以热门游戏《王者荣耀》为例,满帧60帧畅玩一局(11分钟)后电量零消耗,《刺激战场》游玩16分钟后电量消耗仅为3%,帧率稳定在40帧左右,意味着游戏党可以获得超长的使用时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足见荣耀Magic2在节电管理方面下了不少功夫。

QQ20181127-015343@2xQQ20181127-015441@2x

(王者荣耀游戏电池消耗)QQ20181127-015511@2x

(刺激战场游戏电池消耗)

无论是游戏还是节电管理,都不可能离开CPU的处理能力。荣耀Magic2搭载麒麟980高性能处理器,采用了低功耗7nm工艺,CPU部分由2个Cortex-A76 2.6GHz超大核心+2个Cortex-A76 1.92GHz大核心+4个Cortex-A55 1.8Ghz小核心组成,双NPU令AI图片识别速度提升120%。系统流畅运行、游戏完美畅玩、拍照处理迅速、续航优化给力,这些都离不开这颗优秀的麒麟980。

 

综上所述,荣耀Magic2的各表现均十分优秀,在4000元档的手机中是一匹不容小视的黑马,相信大家都会和笔者一样,看到荣耀Magic2的第一眼就会喜欢上它。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11/27/10876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3299元!小米MIX 3再次开售:选它还是iPhone?

下一篇

阿里组织再升级 全力打造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