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款都独一无二 motorola p30极光渐变色开售:2499元

11月28日消息,摩托罗拉官方宣布motorola p30极光渐变色正式发售,售价2499元。

motorola p30采用双面2.5D全玻璃机身,采用陶瓷光感工艺,由高纯度金属多晶硅粉体,经真空高温烧制,CNC精雕一体成型,1250转次双面抛光打磨等,共计经历13层晕染,30多道工序打造而成。背部如琼脂,让陶瓷光感流淌于现代设计之间。

更重要的是,motorola p30采用多色交替渐变工艺,汲取未来空间的色彩,变幻莫测,让未来感跃然纸上。每一片镀片都是百里挑一的精品、独一无二,在不同光线角度下呈现不同的变化。

此外,摩托罗拉官方表示在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motorola p30经典的M Logo与指纹识别合二为一。

核心配置上,motorola p30采用6.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ZUI系统。

此外,motorola p30后置1600万+500万AI智慧双摄,前置1200万像素,前后镜头均采用AI人像背景虚化算法,正拍、反拍都是一种艺术享受,创新的AI摄影算法在拍照时更懂你,智能检测照片中的焦点,随心所欲,想拍就拍。s_172e2a8fdc384603a198cf4e03d9f3db s_d53941f6a3b341faa4ae851688191513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专为AR/VR场景打造 高通正在开发全新SOC

下一篇

全国首个5G示范街区亮相成都太古里:下载峰值超600Mbps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