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我是完美主义者 对屏幕挖孔没兴趣

继18:9全面屏、刘海屏、水滴屏之后,一种全新的全面屏形态即将登场—开孔屏。

开孔屏就是在屏幕上开一个洞,用于放置前置摄像头。和刘海屏对此,开孔屏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视觉效果你能接受吗?

11月29日消息,有魅友放出了使用开孔屏的魅族手机渲染图。如图所示,该渲染图基于魅族16系列绘制,屏幕左上角嵌入前置摄像头,后置三摄+环形闪光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s_fa99f363f94f4a4dbeea2f2ee218be34

对于这种设计,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直言:“我是完美主义者,对屏幕挖孔我没兴趣”。

s_6653eb4257e1410a9ba61e26c2b799ef

此前黄章就表达过对各种全面屏形态的看法:魅族16系列就是最佳全面屏方案,当然还要精耕细作。

根据黄章透露的信息,魅族下一代旗舰名为魅族16S,该机将延续魅族16th的设计,最快明年5月份亮相。

作为魅族2019年度旗舰,魅族16S有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将于12月份在夏威夷骁龙技术峰会上亮相。s_8c2d4079edd04a879fdec8598c6f941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电竞手机引领者:红魔Mars,不只是努比亚的自我突破

下一篇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来了:4999元 12月份开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