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ER王自如测得iPhone XS Max信号门原因:遭通信专家批全错

以评测被网友熟知的ZEALER,昨日(11月28日)宣布几项新动作,包括切入智能家居系统NEXT NEST并耗资2000万实装房子、推出十万人测评俱乐部项目(即199元年费会员)等。

会上,王自如预告了其有史以来投入最大、拍摄最精良的iPhone XS Max评测。今天,长达40分钟的视频正式上线,其中前15分钟围绕广为热议的信号问题进行探讨,并得出iPhone XS Max天线性能不如三星Note9/华为Mate 20 Pro、同时Intel基带也不如高通底蕴深厚的结论。

通信行业专家、IEEE高级会员吴醒峰博士看完视频后在微博发表评论,称其关于信号的讲解都有问题—

“1.引用的FCC报告压根没有信号测试,它的是安全;2.你们使用传统SISO OTA方法去测iphone的4G TRP/TIS,你知不知道没有苹果的NV,测出来的结果很可能是错的?! 3. 你们混淆了基带和射频测试”

吴醒峰在微博置顶文章中详细撰写了自己在通讯行业的资历,并称要做“解读手机信号/WiFi 性能专业评测的互联网第一人”。

69c2520fb7b44b8aab7c6f392c63d494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骁龙8150仅是内部代号 高通新旗舰SoC或沿用骁龙855定名

下一篇

陶瓷质感 诺基亚3.1 Plus开售:10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