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尴尬了:三星用iPhone发布Note 9宣传广告

之前曾出现过不少一个品牌的代言人,不用自己代言的手机,而用竞品在社交网络上发消息,这显然有点说不过去,不过同样的还出现在手机厂商自己身上。

据外媒报道称,近日三星的尼日利亚推特账号分享了一条宣传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推文,让人尴尬的是,这个转发的下面显示的居然使用iPhone发出的。

s_e1738789d9dc4df38ac88837a3f58bd8

随后这被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于是乎这条推文很快被删除,而且一同删除的还有整个三星尼日利亚推特账户。其实之前的问题已经出现,比如三星沙特推特账户也发生了相同的问题,用iPhone发出宣传自家三星手机的推文。

至于Note 9这款手机,之前外媒Android Authority对本年的安卓旗舰进行了盘点,在收集到的45万张读者投票中,Galaxy Note 9收获了57%的投票,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
s_d1d439de20674b6abec0e2aa8d911a1b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号称“最全面全面屏” 努比亚X现货发售:3299元

下一篇

定位千元 华为畅享9曝光:4000mAh电池加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