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双屏版上手:三指滑动切换屏幕

12月5日,vivo正式揭晓NEX双屏版。该机创新性使用了双屏设计,前后两块屏幕都能操作手机全部功能。

12月6日,抖音上曝光了vivo NEX双屏版的上手视频。如下所示,vivo NEX双屏版通过三指滑动即可切换屏幕。

除了双屏,vivo NEX双屏版还后置三颗摄像头,这是vivo旗下首款三摄旗舰。通过双屏方案,vivo NEX双屏版强大的三摄可充当前置镜头,自拍效果值得期待。

更重要的是,vivo NEX双屏版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vivo旗下第二款屏幕指纹旗舰,也有可能是全球首款屏幕指纹+双屏旗舰。

核心配置上,vivo NEX双屏版将搭载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可能是骁龙845,这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舰芯片。

目前该机已经在vivo官网开启预约,12月11日在上海正式亮相。至于价格,vivo NEX双屏版起售价可能在4000元以上。s_21b37447125640a4955f902c9633f483 e165935fd6c944dfb7f64abc3ce2b0dd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今天揭晓 联想Z5s来了:三摄加持 神似P20 Pro

下一篇

魅族C9发布:5.45寸屏 仅售500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