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 5G版再下一城:联网控制米家床头灯

小米今天在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全球首秀了小米MIX 3 5G版。

该机外形没有变化,但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55,同时集成X50 5G基带,峰值网速为2Gbps。现场,小米MIX 3 5G版展示了在线网页浏览、视频直播等场景应用。

除此之外,小米手机今晚在官微放出演示视频,使用MIX3 5G版对米家床头灯进行了联网控制,包括开启/关闭、色彩调整等,官方称这是首次5G网络下的智能家居控制。

e4ae12946b8a42e9bb036f74c17c5c1c

按照小米的规划,小米MIX3 5G版将于明年一季度在欧洲率先上市,三季度配合中国移动5G网络的预商用在国内登场。

资料显示,小米在2016年开始5G预研,2017年初正式启动5G手机的设计,2018年9月,小米率先打通5G的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为5G商用奠定基石。

另据规划,移动率先商用的5G网络频段是Sub 6GHz中的2.6GHz。
s_bd8f08000d334dfd9ff99df3d695f03a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10G+256GB!黑鲨游戏手机Helo竞技版来了:4199现货

下一篇

iPhone XR DXO评分出炉:101分排名第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