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CEO刘作虎放话:骁龙855 5G手机可能至少要贵200美元

今晨的骁龙峰会第二日活动上,一加CEO刘作虎登台并表示,他们的骁龙855 5G旗舰手机将在明年上半年率先登陆欧洲市场,和运营商EE合作。按照一加惯例,该机或为OnePlus 7(一加7)。

由于小米MIX3 5G版也是定于明年Q1在欧洲首发上市,两者可能会有一场正面较量。

据TheVerge报道,关于一加这款5G手机,刘作虎接受采访时透露,5G新机和4G产品目前是平行、同步的,尽管还有很多细节要敲定,但他预计,5G手机会比现在贵200~300美元(约1376~2065元)

照此推测,5G版“一加7”的起步价看来要在4000元上下了。

要知道,一加并不是走高定价的品牌,其历代手机都在国内外有着“性价比”的标签,看来骁龙855外挂X50基带以及各路收发模块后,成本着实不菲。刘作虎在采访中也提到,欧美率先部署的高频毫米波频段意味着,要想天线给力的同时又要手机ID漂亮,难度显著提升。

不过,高通总裁Cristiano Amon(阿蒙)也在峰会上表示,并不是所有厂商都会把5G手机定高价,总会有愿意以利润换市场的。

s_594bb0edcdc14985bb689057d7f595f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vivo NEX双屏版官方图赏:正面完美 颠覆设计独一家

下一篇

10G+256GB!黑鲨游戏手机Helo竞技版来了:4199现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