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对比华为Mate 20 Pro:实机运行APP速度谁更快?

iPhone XS Max和华为Mate 20 Pro都是各自阵营的顶级旗舰,PhoneBuff对两款产品的运行速度进行了一次面对面PK。

配置上,iPhone XS Max搭载的是7nm A12芯片,4GB RAM,华为Mate 20 Pro则是7nm麒麟980,8GB RAM。s_fbc39973e3944ee0bead4d9690de3a78

测试方法依然是老外偏爱的同款APP先后依次打开后切后台,计算总时间,这是第一轮;再从后台依次打开这些驻留程序,看重加载的情况,再计算时间。

第一轮中,华为一开始的速度很快,不过从滤镜/修图程序Snapeed开始,速度慢了下来被苹果反超,最终结果,XS Max快了Mate 20 Pro 5秒,这是目前与苹果差距最小的安卓机型,领先Note 9、一加6T等。

s_0f7f374b7224468c990a60239349cded

第二轮中,华为几乎所有的后台程序都是秒开,苹果的摄像头应用则需要重建。然而尴尬的是,Mate 20 Pro第一轮打开的Excel文档没有保持住,在重新打开后浪费了大量时间,相反,苹果这点做的好,最终苹果再次领先13秒,两轮下来领先18秒。

s_0aa657f7f66345a89559f4eebd409b87

关于这种真实APP测试的可参考性,各家争论不一,如果你认可的话不妨做参考,毕竟两款产品海外差价仅100美元。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主打影音/游戏?小米Play全新系列手机曝光:或本月24日发布

下一篇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双12开售:4999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