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差一点完美!华为nova 4官方预告:取代刘海屏

尽管首发被三星“截胡”,但华为依然是第一批发布“打孔屏”新机的厂商。官方已经确认,将于12月17日在长沙发布华为nova 4,主打自拍极点全面屏。

继真机谍照、配置曝光之后,今日华为官方发布一则华为nova 4的预热视频,暗示“极点全面屏”将取代刘海屏,成为未来全面屏主流。

s_d7de98e8258f4974b3f142739fb70f58

此外,官方还放出了华为nova 4的正面完整渲染图。图中显示,手机左上角的“挖孔”并不算违和,但由于受到挖孔位置的影响,一般手机左上角的信号标识进行了右移,同时更加靠下,电池图标为了对称,位置也有所调整。

84a3153524a445f58c4b2460e0766ab3

华为nova 4采用三侧超窄边框设计,但依然能看到下巴。据了解,受限于定位,华为nova 4没有用上屏幕指纹,依然是后置指纹设计,搭配后置三摄以及渐变色机身,整体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华为nova 4将采用6.41英寸,电池3900mAh,双卡双待全网通。

有关华为nova 4的详细配置目前所知不多,按照以往定位,nova系列会主打2000元左右价位,主打拍照与自拍,所以性能上预计不会顶格。
s_ef84098560414ec9abe59b06a9369041
华为nova 4真机谍照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ova 4部分配置曝光:6.4寸极点屏、3900mAh电池

下一篇

OPPO R17/R17 Pro新年版宣布:12月17日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