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慢的终极宿敌,荣耀Magic2 Link Turbo三大场景体验飞速网络

12月10日,荣耀在香港举行媒体见面会,宣布正式推出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并且在荣耀Magic2上首发,现在已经在该机上进行体验。Link Turbo可以让wifi和4G同步工作,从而实现了蜂窝数据与Wi-Fi网络智慧链路协同,为用户的实际体验带来革命性的提高,堪称5G来临之前最革命的网络技术。

 

荣耀Magic2 Link Turbo三大网络使用场景初体验

首先Link Turbo拥有两个模式,包括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和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可以在诸多使用场景,我们根据在三大实用场景中荣耀Magic2和其他手机的网络表现来看下Link Turbo的技术技术实力。

1 买单支付,快人一步

我们经常会遇到和朋友出去吃饭,到了买单环节为了面子,两位朋友抢着买单。两台手机都连接了餐馆的公共WiFi,但是信号不好。其中普通手机因为WiFi网络信号不好,卡在了付款界面,荣耀Magic2眨眼功夫就支付成功。

微信截图_20181213211718

荣耀Magic2在进行支付宝支付的时候,因为WiFi信号不好,自动短暂的将网络切换到4G网络,顺利完成了支付。

这就是Link Turbo智能链路分流模式的功劳,分流功能可以让手机wifi和4G网络双网在线,当Wi-Fi信号弱的时候,荣耀Magic2智能判别并自动切换到4G网络紧急救场,并且当切换成4G后,之友支付场景实用4G网络,后台所有应用都还在wifi环境下,有效节省流量。微信截图_20181213211801

而一般来说,市场上手机普遍不能自动切换成4G网络,只能手动切换,但当手动切换后当前应用以及后台应用都在4G网络环境,浪费流量,即便是iPhone XS可以自动切换4G网络,也是“一刀切”的切换方式,完全放弃wifi环境,和手动切换4G网络的效果是一样的。

2、微信聊天,快人一步

此外,微信聊天也是同样的道理。

当公司WiFi信号特别弱的时候,其他手机微信消息一直发送不出去只好手动切换网络至4G,刚刚切换完,另一位同事使用荣耀Magic2手机已经把消息发出去了。

微信截图_20181213212024

相同的WiFi网络,怎么差距这么大呢?荣耀Magic2的Link Turbo智能链路分流模式,可智能检测网络拥塞情况,自动将即时应用切换到4G通道。划重点:是智能检测、智能切换的,根本不需要手动切换。这样的荣耀Magic2自然要比其它手机发送微信消息快。微信截图_201812132121213、滴滴打车,快人一步

周五下班时间到,公司网络不好,使用滴滴出行打车,始终没有成功。面对公司的WiFi信号不好,其他手机需要手动切换到4G网络,而荣耀Magic2依据网速优势,快速完成打车。微信截图_20181213212240

Link Turbo技术可以智能判断当前网络环境,智能完成WiFi与4G网络的无缝对接,确保了当前操作网络通畅。从视频中也能看出,滴滴出行使用完毕,又自动恢复到了WiFi连接。Link Turbo切换到4G流量时,荣耀Magic2的后台其它应用还是使用WiFi,而不是像其他手机全部切为4G,并在当前应用使用完成后立即切换回WiFi网络,有效节省流量。

聚合模式,双网叠加下载快人一步

此外,Link Turbo还拥有“智能链路聚合工作模式”,可以让用户在WiFi和蜂窝网络下,两路链接同时收发数据,满足需要高吞吐量的业务场景,如游戏、高质量在线视频等,可实现更高吞吐量,也保证了关键数据的低延时。

微信截图_20181213212441

其他手机网络工作原理微信截图_20181213213008

Magic2 Link Turbo网络工作原理

荣耀用革命性的Link Turbo技术彻底解决了网速慢、延迟高、网络不稳定等痛点。Link Turbo选择在荣耀Magic2上首发,让搭载9项自研黑科技问世的荣耀Magic2再次成长,再一次诠释了科技理想主义精神。

UD数码网原创,作者:Ddlon,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12/13/11486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华为nova 4外形全曝光:6.4寸打孔屏加持 超高颜值

下一篇

华为旗下双品牌获消费者全力支持 实力霸榜双12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