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音质和手感 GEEK智能吉他第四代发布

音乐一直都是一种能触碰人类灵魂的东西,它是心灵深处的表达。根据斯坦福大学的一项研究,掌握乐器可改善与语言发展相关领域的大脑处理。在乐器中,吉他是最容易学会的乐器之一。但是,对于很多站在音乐大门之外的成年朋友来说,专门去花时间去学一样乐器是非常不现实的。针对这样的问题,北京趣乐科技推出了多款智能吉他,并在近期推出了全新升级款产品GEEK第四代智能吉他。

图片1

GEEK智能吉他 第四代

 

GEEK第四代智能吉他相比前代产品,最大的升级在于指板上由原先的塑料ABS指板升级为玫瑰木指板,这样的升级,吉他的共振效果更佳,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手感和音质,同时,琴颈更加稳固,抗变形能力更强。

 

全新一代的GEEK智能吉他也延续了前代产品的特点,采用了A级优质云杉木面单材质,进口琴钮以及精致的木纹,每一把吉他的琴桶,都放置在40℃恒温间干燥两个月以上,经过十二道手工打磨,使得琴体的音色通透明亮。任何一个细节,都能让用户在弹奏吉他的过程中多一份安全感和优越感。

 

作为GEEK智能乐器的核心,弹琴吧APP已经成为了众多音乐人士学习、交流的平台。用户使用手机或者平板的弹琴吧App与智能吉他的连接,即可激活镶嵌在指板上的126颗精致的LED灯,通过独有的教程内容及吉他对应的LED灯的提示,哪里亮灯按哪里,根据指示灯进行学习曲子或者练习吉他,用户就可以快速进入学习吉他的状态,达到身边无师也可自通的境界。不仅可以通过弹琴吧进行学习吉他,还可以通过分享的方式,将自己弹奏的曲目上传至弹琴吧,和线上众多的音乐用户交流、学习。如果有学习中的困惑,还可以将问题发布至弹琴吧,都会有吉他高手或者老师对提问的用户进行解答。同时,它还是你最全面的在线曲库、最使用的吉他工具App,以及最贴心的吉他和弦字典。

 

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弹琴吧进行循环渐进的学习,还可以在《智能吉他APP》游戏上,通过玩游戏的方式,练习弹吉他。初学者没有弹过吉他,所以从最基础的持琴、拨弦、左手和弦、和弦切换等基础入门,把这些技巧融入到游戏中,给用户全新的体验。

 

一代文豪雨果曾经说过:“开启人类智慧的宝库有三把钥匙:一把是数字,一把是字母,一把是音符”,语言是左脑思维,音乐是右脑思维,唱歌时左右脑是同时应用的。对于音乐,如果你还是望而却步,不如拿起GEEK智能吉他,开启你最热爱的音乐之路吧。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12/25/11571

1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V20即将发布 赵明:它拥有超越想象的极致科技

下一篇

淘宝直播催生新业态 国内一线电商主播孵化公司已逾600家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