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20即将发布 赵明:它拥有超越想象的极致科技

12月26日下午,荣耀V20即将在北京发布。

在发布会开场之前,荣耀总裁赵明介绍,去年我带着业界首款AI芯片的荣耀V10,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速度革命”,大家都对荣耀V10的极致性能赞不绝口。

不出意外,我们今天举行的将是2018年手机行业最后一场发布会,荣耀V20将在拍照、续航、性能等方面全面进化,挑战大家见所未见、超越想象的极致科技。

根据之前公布的信息,荣耀V20拥有三大核心卖点:魅眼全视屏、4800万AI摄影、Link Turbo技术。

s_593c32ca909242788ec39027c1497599

官方介绍,荣耀V20所采用的魅眼全视屏满足了人们对极致全面屏的想象。为了保证视觉美观和自拍效果,研发团队通过努力将孔径控制在极限的4.5mm,将前置摄像头嵌入屏幕之中,并放置在左上角,让屏幕极简又纯粹,即使横屏也几乎不影响视觉体验。

而且荣耀V20后置索尼IMX586镜头,物理像素达到了4800万,配合麒麟980的双核NPU,可同时进行局部调整和色彩还原,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此外,荣耀V20搭载Link Turbo技术。Link Turbo全网络聚合技术可智能检测网络拥塞情况,并进行智能化分配,Wi-Fi接手视频下载等大流量需求,4G网络负责聊天、支付等高频率使用场景,让你聊天、购物、下载一刻不耽误。

核心配置上,荣耀V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4000mAh电池。

s_1349d1b1a6d14ce89ab72adca0300400

来源:快科技,文章为原文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UD数码网立场。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荣耀路由Pro 2搭载首款自研凌霄双芯片重磅发布,349元重塑旗舰路由标杆

下一篇

更好的音质和手感 GEEK智能吉他第四代发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