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YOYO智能音箱:“你好YOYO”唤醒智能家居新纪元

智能音箱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之一,在国内外都掀起了激烈的竞争,不少品牌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现在荣耀也入局了!在12月26日V20发布会上,荣耀带来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产品——荣耀YOYO智能音箱,正式进军智能音箱市场。

IMG_5437

作为国内互联网科技第一品牌,荣耀一直在AI人工智能、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生态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作为荣耀首款智能音箱产品,荣耀YOYO智能音箱也是荣耀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级产品,拥有智能通话、能听会说、动听音质、家居控制等诸多亮点。

IMG_5439

智能通话,这个音箱免费打电话

作为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在通讯领域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所以荣耀YOYO智能音箱具有国内音箱市场不多见的智能通话功能,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这款音箱无需单独插入电话卡,成功连接网络后,就可以实现音箱拨打手机、音箱拨打音箱、手机拨打音箱、音箱拨打儿童手表等通话操作。

而智能音箱以家居环境作为主要使用场景,也非常适合搭载通话功能。即使不打开手机,你也可以在家中随时通过语音向YOYO发出指令来拨打电话,很方便。

比如,家里的孩子太小不会解锁手机拨号也没关系,可以用语音命令荣耀YOYO智能音箱给爸爸妈妈打电话;妻子正在敷面膜不方便用手机,也可以用语音命令荣耀YOYO智能音箱给老公打电话;家里行动不便的老人可以用语音命令荣耀YOYO智能音箱给子女打电话……可以智能通话的荣耀YOYO智能音箱解放了人们的双手,无论你在忙着什么或者不方便,都可以用它来联系家人。

IMG_5423

声来动听,随时能听爱豆演唱会

比起传统的大型音箱,小巧轻便且可以随时随地开启的蓝牙音箱逐渐成为了现代家庭的主流公开听音装备,而作为一款智能音箱,好的音质是根本。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了2英寸3W全频扬声器,喇叭向下发出声音,再通过反射锥从底部的四个开孔发声,不仅可以做到360°放音,还能有效缓解震音、失真情况。配合华为Histen声学算法,低音表现更浑厚,声音听起来也更自然。在同价位的智能音箱产品中,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音质属于第一梯队。

而好音质带来的体验和使用频率的提升也是可以预见的。虽然播放音箱仍然是目前智能音箱产品被使用最多的功能,但众多智能音箱产品的音质水准却并不能令人满意,使得智能音箱更多的沦为了偶尔逗闷子的玩物。荣耀YOYO智能音箱音质的提升,最明显的提升肯定是收听体验,而其次就是好音质所带来的使用频率的提升。毕竟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回到家中本来想要听听音乐放松一下身心,你当然不希望这个时候传来的是糟糕的音质。躺在床上,只动动嘴并可以享受高水准音质的音乐,这才是年轻人所理解的智慧生活吧!

IMG_5405

能听会说,YOYO是生活当中的好伙伴

相比市面上其他的智能音箱,荣耀YOYO智能音箱采用6个拾音麦克风矩阵,配合电视噪音降噪技术,使其具备了远距离、复杂背景音环境下的精准语音识别能力,有测试机构做过对比发现,在同等环境下,荣耀YOYO智能音箱的唤醒成功率比其他产品高出20%,虽然笔者没有做这么详细的对比,但直观感受也是很明显的。

在普通民居客厅的环境当中,将YOYO摆放于客厅一端模仿电视机位置,笔者坐在客厅另一端,即传统意义上的沙发位,基本上可以保证百分之百的唤醒成功率。这其实不仅是智能体验的提升,在日常生活中也将非常实用,对于面积较小的家庭,相信在厨房在卫生间唤醒客厅的荣耀YOYO智能音箱将完全可以实现。

initpintu_副本

在内置资源上,荣耀YOYO智能音箱也十分出色。不仅包含墨迹天气、腾讯新闻等功能性资源,在内容资源的类型上也是多种多样,从儿童故事到评书戏曲等,覆盖全年龄段,满足使用者不同需求。

KU$EOD7GO)LUZ~I{9_9{RJX

其实很多人买智能音箱是为了与孩子互动、给孩子讲故事,因此荣耀YOYO智能音箱还专门为孩子们开辟了儿童有声内容专区,资源由小伴龙、贝乐虎儿歌、宝宝巴士、贝瓦儿歌、工程师爸爸和义方教育等来提供,资源覆盖广度和深度都值得肯定。相信会有不少的家庭将会购买用于孩子的教育,毕竟父母再关心孩子,知道的故事、知识也是有限的,而荣耀YOYO智能音箱则是无限的。

Q59}[INRC~A0~8UZ~6I]{MY

荣耀YOYO智能音箱提供闹钟、计时、日历、出行查询、天气、翻译、算数等工具类技能,涵盖生活各方面所需,同时包括闲聊、百科等互动技能也都包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荣耀YOYO智能音箱所提供的基础技能还不能完全满足自己的使用需求,那么可以打开手机端APP对荣耀YOYO智能音箱进行智能训练。用户可以在APP内设置触发关键词与荣耀YOYO智能音箱针对关键词回应的内容,在V20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笑谈讨好老婆的小工具即是这个功能。毕竟,当你拉着老婆,问YOYO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当YOYO回答“范冰冰”时也能为双方增加点娱乐话题不是?

IMG_5412

总体来说,作为荣耀智能家居领域的战略级产品,荣耀以其在AI人工智能、网络通讯技术、智能家居生态,以及第三方应用合作领域的领先技术和经验,打造了这款荣耀YOYO智能音箱,其在家居控制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这款可以打电话的荣耀YOYO智能音箱现已登陆荣耀亲选、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199元即可带回家!

UD数码网原创,作者:mutou,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udigital.cn/archives/2018/12/28/11645

0505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

猜你喜欢

文章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后发表评论

上一篇

Moto P40新机曝光:6.2寸打孔屏、4800万像素主摄

下一篇

荣耀YOYO智能音箱评测:你想要的样子它全有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